[羊毛氈] 狐面具製作紀錄



狐面具也出品好一陣子了,整理一些場次宣傳圖以及製作心得上來







這次的製作主要在開發面具底座的過程消耗了不少時間,中間甚至挑戰了3D建模列印,最後定案一個還算滿意的呈現方式。尺寸的部分,按照慣例做了幾乎全尺寸的規格,標準的搭配方式是露出鼻子以下的下半臉。雖然搭配喜好看個人,至少原設計的半面造型是可以通用在各規格的娃種的。

面具本體可以看到其實造型還蠻隨性的,不過依然改不掉每次都在場次前更高機率產出植毛或複雜紋面的壞毛病....



雖然每次都在場次前才要急急忙忙在一片混亂中拍宣傳,不但很神奇的搭的出景,也都很神奇的趕上死線了😂

也做了黏土人/8分的尺寸,小圓這系列藝妓造型都好好看啊,搭起莓大幅也是非常合適,於是趁宣傳的機會拍了一組玩耍照片,非常滿足。

抓到小狐丸in狐面!(其實毛毛款做起來真的是挺煩人的XD)

整體來說(除了每次活動前趕死線的時候之外)玩得很開心,除了異色同紋面或者指定訂製之外整批是全部不同款的,算是給相同造型做超過三個會開始無聊的低忍耐度找到解套方法,也放心的去做各式各樣的紋面 ←如果有人買到異常花俏的款式,基本上就是有人壓力太大紋面紋到走火入魔:D (?)

希望帶走他們的朋友也覺得是個實用的小配件,搭配和裝造型時會想起來拿出來玩囉: )



留言

熱門文章